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现场体验:3600元贵宾票 全方位欣赏开幕式盛况

2009年10月18日0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十一运会开幕式,我当了一回贵宾,不但持面值3600元的门票进场,更开心的是,能有幸与国内“名嘴”广东电视台的王泰兴老师一起观看开幕式盛况。

  10月16日下午5时,离全运会开幕还有3个小时,两千多名记者陆续乘车前往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观看当晚的开幕式。

采访十一运会的记者都拿到开幕式门票,虽然我领票时候比较晚,但却拿到为数不多的贵宾票。同行都说我运气好,他们中的绝大部分人拿的都是甲级票,票价是1600元。

  贵宾票就是不一样,在中央看台的不远处,可以全方位地欣赏开幕式盛况。找到自己的位置坐下后不久,我很惊讶地发现“名嘴”王泰兴老师也来到开幕式现场,并且就坐在我的身边。这是王老师第八次“参加”全运会,但他说到现场看开幕式却是第二回,第一次是参与广州六运会现场直播。

  全运会是否有举办的必要,一直存在很大的争议。我将这个问题抛给王老师。他说,全运会是四年一次的体育“汇报表演”,是为亚运会以及奥运会选拔人才的舞台,是举办城市一次展现经济实力与发展的机会,但由于受权力与经济利益的驱使,最后完全变了味道。“全运搭台,各方唱戏。”这是王老师对全运会最直观的感受。

  在现场观看开幕式有何感受?由于焦点都集中那个神奇的“巨碗”上,给我的感觉更像在现场对着屏幕看开幕式。不过,当我从电视里看到开幕式的重播后,感受明显不如在现场时的强烈,电视转播所呈现的画面无论是效果还是气氛都差了不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