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击败江苏舜天获两连胜 成足保级无忧欲“保十”

2009年10月18日0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只需一场胜利就彻底保级的成都建工地产队昨天没有让人失望,他们主场1∶0击败江苏舜天,在联赛仅剩两轮的情况下,已领先最后一名重庆力帆8分。尽管重庆力帆与另一个降级热门长沙金德还有一场补赛,但考虑到排名靠后的多支球队间的胜负关系,成足事实上已提前“上岸”。

目前成足排名中超积分榜第9位,昨天赛后俱乐部已正式提出了“保十”的目标。

  本场比赛孙继海因伤缺阵,但面对近三轮1平2负的舜天队,成足昨天从比赛一开始就显示了必胜的信念,最终依靠外援布兰登的进球,主场全取3分,为保级彻底上了“保险”。下半程加盟成足的布兰登攻进了个人的第9球。本轮比赛后,成足积分已达到36分,超越陕西和广州跻身前十。在中超庞大的保级军团中,成足无疑已经占据了制高点。目前排名倒数第二的长沙金德仅积29分,成足领先金德7分,尽管后者少赛一场,但将遭遇同为保级而战的重庆力帆。昨天赛后,成足全体球员围绕球场一周向球迷致意,一是答谢球迷的支持,实际上也是庆祝球队提前两轮保级成功。赛后,成足主教练王宝山因突然胃疼而未出席新闻发布会,他本人似乎对球队终场前接连让对方获得破门机会不满,“球虽然赢了,但后防线的老毛病还是没改掉,这场比赛我并不满意!”

  尽管上个主场意外输给重庆力帆让成足尴尬异常,但成足下半赛季的走势却一直上扬。昨天比赛后,俱乐部高层明确提出:“必须打好与深圳和山东的两场比赛,争取进入前十名。”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