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新宠惊艳一击救皇马 他把本泽马逼入死胡同

2009年10月18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点击查看组图
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过去的一周,伊瓜因就象是掉进了蜜罐里。上周末阿根廷对秘鲁,完成国家队处子秀并打进处子球,周中阿根廷对乌拉圭,虽然未能进球,但经历了打进世界杯的喜悦。本场对巴拉多利德,上赛季的队内联赛最佳射手终于完成了联赛首球。很累,但很值得,也很安慰,国家队与俱乐部两条线,伊瓜因前进的脚步都很坚定。

  梅西在参加完对乌拉圭比赛后直接登上巴萨专机返回西班牙,伊瓜因则没有这个待遇。周五凌晨6点,伊瓜因才从布宜诺斯艾利斯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在连踢两场比赛后再经历12小时的长途飞行,说不累那是骗人的。”伊瓜因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很疲倦。不出意料的,他与同样是周五才匆匆从巴西赶回的卡卡一起坐在了板凳席上。“我当然希望能够出场,但主教练会根据球队整体情况作出最好的决定,我听从安排。”伊瓜因说,而在私下里,他向朋友表示自己的脚风正顺,只要能得到足够的时间,肯定能打破联赛进球荒。

  伊瓜因的状态的确很好。皇马虽然是主场作战,但一直被对手咬得很紧,在比分变成3比2之后,巴拉多利德的势头很盛。第70分钟,佩莱格里尼战旗一挥,用伊瓜因与卡卡换下本泽马与范德法特,加强攻击力,从源头压制对方。“你应该尽可能地靠前。”上场前佩莱格里尼向伊瓜因交待道,主教练希望伊瓜因能用速度压制住客队后防线,迫使对方整体阵型后移,从而减轻中场的压力。果然,仅仅10分钟后,伊瓜因就给了客队致命一击,阿隆索在左中场送出一记精准直传,伊瓜因甩开后卫突入禁区,面对对方出击门将脚弓轻轻一搓,皮球听话的滑出一道美妙弧线,越过障碍飞入了球门远角。

  “伊瓜因的这个进球就象浇在巴拉多利德头上的一盆冷水。他的成长让人欣慰,马拉多纳也会为这个漂亮的进球鼓掌”《马卡报》说球迷们在换人时将掌声给予了卡卡,但最终带给他们安全感的却是伊瓜因,这个进球体现了一名成熟射手应有的一切素质:速度,视野,跑位,冷静,想象力以及对脚法的控制。以往人们记得最多的是伊瓜因蛮不讲理的大力射门,现在,这位曾被卡佩罗认为“永远也无法成为一名好前锋”的阿根廷球员已经学会了象罗马里奥一样送出阴柔一击。

  被伊瓜因换下的本泽马心情就有些糟糕了。上轮不敌塞维利亚,本泽马就是表现最糟糕的球员之一,踢了不到60分钟就被换下,赛后还抱怨自己没有得到足够的时间。本场比赛,由于卡卡与伊瓜因长途跋涉,C罗与范尼有伤,本泽马再一次得到了首发机会,佩莱格里尼甚至还多给了他10分钟时间,但法国人的表现依旧是让人失望,全场比赛几乎没有亮点,甚至是连范德法特还不如,荷兰中场至少还有两脚射门险些变成进球,而本泽马能让我们记住的只有上半场的那两脚离谱高射炮。

  本周中,有关皇马已经确定下赛季将回购内格雷多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虽然皇马方面并没有出面证实,但从塞维利亚的反应来看基本上八九不离十。如果本泽马继续这样的表现,在卡卡与C罗主力位置不可动摇,劳尔老当益壮不停进球,伊瓜因持续进步的情况下,如果内格雷多回归,就算范尼离开,他的地位也会很尴尬。虽然罗纳尔多表示自己很看好本泽马:“他突破能力很强,两只脚都能踢球,这非常重要,能让对手不知道下一步该干什么。”但从目前来看,本泽马的问题更多是出在心理,而非技术。

  皇马高层十分看好本泽马,这是肯定的,今年夏天是弗洛伦蒂诺亲自出马将他招至麾下,巴尔达诺更是表示在俱乐部看来本泽马比伊布还更出色:“无缘比利亚之后,我们立即选择了本泽马,他比伊布更有潜力。”但成绩才能决定一切,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在谈及内格雷多时骄傲地说:“如果他回到皇马,那只是因为合同中有那么一条,谁知道呢,或许他们届时会用本泽马来交换。”话很难听,但本泽马却必须听进去,皇马不是里昂,他的信用是有额度限制的。(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