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宝山:我会永远铭记这一天 感谢球迷大力支持

2009年10月18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很艰难,但是我们最终拿到了想要的三分,可以说,拿下江苏队,这是我们本赛季最为关键的一场胜利,因为在这场比赛后,我们终于成功保级了。我在赛后祝贺了全体队员,球队能提前两轮保级成功,的确太不容易了。我会永远铭记这一天——这是幸福的一天。

  开场后,我们打得不错,在中场的进攻组织和传接球方面,都比对手做得更好,在上半场结束前取得领先优势之后,我们的队员似乎变得保守起来,我承认继海因拉伤本场比赛不能首发,对我们的进攻组织有一些影响,但是我们现有的人员,也有能力做得比现在更好。但在领先后,比赛却没有按照我们的节奏去打,我不是很满意。

  我最想说的是最后20分钟,我们被对手所压制,对方要是机会把握能力再强一些,那么我们这场比赛的三分就会变为一分。领先了怎么打,这是一支球队从弱到强必须学会的,这也表明,成足想要往前走,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提高和完善。

  当然拿到这三分,结果我还是非常满意的,目前这种残酷的保级形势,在这么多年来的中超都是罕见的,而现在我们提前两轮上岸,完成了俱乐部的第一个任务,我很欣慰。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我们将会为“力争前十”的目标挺进。

  最后,我想发自肺腑地呐喊一声:感谢成都!感谢球迷!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