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人气还难匹敌刘翔 全运“多金王”另有其人

2009年10月1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济南10月17日电 (记者 袁勃、黄景亮、焦阳)张琳,当下炙手可热的体坛宠儿,今天在全运会男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以3分44秒29如愿夺冠。“多金王”、全民偶像的话题不可避免抛向这位帅气的北京小伙。

“相比刘翔的人气,张琳还需努力,成为“多金王”难度很大。”人民日报记者许立群如此认为。

  人气PK刘翔 张琳还需努力

  张琳在今年罗马游泳世锦赛上以破纪录的成绩夺得800米自由泳金牌后,人气迅速飙升,接着还出现了张琳取代刘翔成为男子体坛人气偶像的论调。“必须肯定张琳的突破。但是和刘翔比,张琳还需更进一步。毕竟800是世锦赛项目,张琳还需在奥运会上证明自己。”许立群说。“张琳是中国男子游泳的希望,他自己也比较自信,我觉得通过不断地努力,他有希望成为像刘翔一样出色的中国男选手。”

  “多金王”或另有其人

  本届全运会,张琳参报了6个项目,即使全部夺冠,加上他在上届全运会上获得的三块金牌,张琳才能追平江苏名将肖爱华保持的全运会9金的纪录。“勇夺6金,我觉得这难度很大,这意味着他不能有任何失误,而且接力项目还要看和队友的配合,结果难料。”许立群说。

  相对来说,许立群更看好另一位游泳选手朱颖文,今天,他在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帮助上海队以3分35秒81夺得金牌。使得她的全运会金牌达到7枚,而她在后面的多项比赛中仍有夺金实力,如一切顺利,她很可能打破肖爱华保持的全运会9金的纪录,成为名副其实的全运会“多金王”。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