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成足功臣汪嵩:绝杀时刻感觉脑袋“嗡地一响”

2009年10月18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作为队长,在成足保级的关键战役中,汪嵩贡献了4粒进球4次助攻,功不可没。不过,对于成足目前的成绩,汪嵩似乎并不满意,他说:“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的。”

  上轮客场打长沙,你又攻入一粒“绝杀球”,感觉怎么样?汪嵩:实在是太爽啦!比赛前刘成就说他做梦梦到我会进球,我还在笑他是想赢球想疯了。

结果最后一分钟还真的就是刘成下底给我传了个好球,我一碰就进了。当时感觉脑袋“嗡”地一响,唉,那种感觉真的无法形容。那天又刚好是我的生日,比赛完了全队在更衣室里给我唱生日歌,把我感动得一塌糊涂的。

  下半赛季,成足在客场的战绩明显提高,是什么样的原因?汪嵩:实力提升是最关键的吧,随着实力的提升,队员的信心也跟着成倍地增长。现在不管和谁比赛,不管在主场还是客场,我们都不会觉得有什么畏惧心理。

  两连胜后,成足排名已经到了第8位,对于这个成绩,你觉得满意么?汪嵩:这有什么意外的,我们是强队嘛,哈哈。上半赛季球队成绩不好,而下半赛季的比赛,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表现完全配得上现在的成绩。如果不是中间有一些小问题,我们其实完全可以做得更好的。

  这段时间,你的表现非常不俗,有没有想过重回国家队?汪嵩:相比国家队,我更愿意谈谈成足,从1998年被山哥带到四川,算起来,我已经和成都这座城市结缘10年了。10年的时间,让我对这座城市,这支球队有着极深厚的感情。我最想做的,就是如何为成足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成都带来更多的荣誉。我要成为巴雷西那样的人物,成为成足忠诚和荣誉的代表。至于重回国家队么,水到渠成的事吧,我表现够了,高指导也应该看得到的。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