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泽西媒体:易建联仍然是网队大中锋最佳人选

2009年10月18日09: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  NBA季前赛根本目的是考察队员和磨合队伍,新泽西网队虽全部5场季前赛不开和,但主帅弗兰克已对自己手下弟子状态和能力心中有数,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大前锋位置上,进步明显的易建联已基本占据了首发大前锋位置。

    来自新泽西媒体17日的报道称,网队目前季前赛还剩下2场,本月28日他们将同森林狼队展开常规赛首次角逐。但在新赛季首发阵容上,弗兰克一直不敢放言易建联就是本队大前锋不二人选。

    目前与易建联竞争大前锋的位置的有冲击能力颇强的新锐威廉姆斯、老将纳杰拉、二年级生布恩、老将巴蒂和易建联在雄鹿队时的队友西蒙斯,其中威廉姆斯最受青睐。

    不过,5场季前赛弗兰克总是把易建联安排在首发阵容出场,这已表明他对状态一场比一场有进步的易建联充满了信心,应该说这位主帅更多的是寻找谁将出任易建联的第一蘀补。

    季前赛以来,易建联场上出现最大的问题是犯规太多,5场比赛他2场因6次犯规被罚下场。对此,弗兰克非常理解,说:“(易建联)在前进的道路上一定有坎坷,可我的确认为他自去年以来取得了长足进步。”

    该报道说,尽管广东想让易建联回国代表广东队打全运会,但网队以全运会与NBA常规赛赛程有冲突为由,坚持不放人,这说明网队非常需要易建联能给球队带来帮助。(完)2009/10/18 09:1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