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杜威连夜卷铺盖离开康桥 队友喊冤称扬科才该罚

2009年10月18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昨夜康桥 杜威卷铺盖走人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的比赛,杜威依然以队长身份出场。是役,杜威一直是赛场上拼得最凶的队员之一,无论是贴身盯防冲击力很强的奥托,还是任意球进攻时的参与防守。不过,当申花队在比赛第64分钟时丢掉一球后,杜威在其他89分钟里的表现都被管理层“屏蔽”。

  如果回顾这个进球的过程,杜威是否该为这个失球负全责是不会有定论的。当时,杭州绿城在中场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宏有开出远距离任意球,皮球在飞行过程中,禁区内的奥托始终挡在杜威的身前,当皮球最终落入禁区,并准确地找到奥托所在的区域时,奥托在杜威的防守下身体已经失去重心,但良好的身体柔韧性,让奥托在向前飞出的过程中伸脚一垫,将皮球打入了王大雷把守的球门。

  事实上,无论在失球前还是失球后,申花队都获得过破门的良机,但无论是前锋扬科还是边前卫赫莱布,都没能把握住射门机会。比赛进入最后阶段时,杜威还频频前插,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争顶头球,只不过运气不佳没能形成射门。

  比赛结束之后,杜威在完成球员谢场环节之后,径直走下赛场,面对伸到面前的采访话筒,杜威摇了摇头,拒绝了对方的采访要求。回到基地之后,杜威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态,到了晚上8点,杜威直接关闭了自己的手机。

  对于杜威被教练组怀疑的消息,球队并没有向队内宣布过。不过,本轮比赛没能拿下实力明显弱于自己的杭州绿城,队员们都感觉到可能会有人前景不妙。加上主帅贾秀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言“比赛没有含金量,队员的取胜欲望不够”,也让队长杜威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听到杜威被教练组要求回家反省的消息后,一名队员非常惊讶地反问道:“为什么是杜威?他这场比赛这么卖力,他哪里做得不好啦?”当得知教练组将失球原因归为杜威的盯人不紧时,这名队员马上为杜威叫屈,“这个球怎么能怪他一个人?当时他已经贴着奥托了,但人家的这个任意球罚得确实好,落点很舒服,加上奥托的个人能力也很强,怪杜威没道理啊。”

  私底下,一位队员还质疑了扬科的表现:“丢球就怪后卫,那前锋就不能多进几个?我们这场比赛有多少机会?结果取得进球的,还是不算机会的机会,阿大那个远射也不是必进球啊。这场比赛扬科漏掉多少进球?过去的几场比赛,他又错过多少机会?怎么就没人说他打假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