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温布利大师赛签表:丁俊晖遇小丑 梁文博盼外卡

2009年10月18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搜狐体育讯 明年1月10日-17日,2010年温布利大师赛将揭开帷幕,近日国际台联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本次比赛的签表。中国选手丁俊晖首轮将遭遇08温布利大师赛冠军塞尔比,傅家俊首轮的对手是09中国公开赛冠军艾伯顿,如果中国双星都战胜各自对手晋级,他们将在次轮上遭遇强敌,傅家俊有可能遇到奥沙利文,而丁俊晖则将PK希金斯。

  温布利大师赛的奖金仅次于世锦赛,地位甚至高于英锦赛,作为最著名的邀请赛,只有世界排名前十六的选手和两位外卡选手有资格参赛。从英国媒体的报道来看,09上海大师赛亚军梁文博很有希望获得了组委会颁发的外卡,他有望在首轮比赛中马克-金,而温布利大师赛资格赛冠军将获得另一张外卡,将在首轮遇到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梁文博在上海大师杯上一鸣惊人,获得了亚军,大奖赛虽然首轮出局,但是临时排名位列前16名,更重要的是,其他竞争对手在新赛季都没有抢眼的表现,欧洲体育评论员大卫甚至表示梁文博今年有望首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正赛。

  赛事卫冕冠军奥沙利文首轮的对手是大奖赛冠军罗伯逊,而现世界临时排名第一的希金斯首轮将对阵在艾伦。这两场比赛也成为了本次赛会首轮最大的看点。两大高手分别镇守上下半区。如果奥沙利文和希金斯顺利战胜各个对手后,那么他们将会师最终的决赛。

  中国小将丁俊晖将再度挥杆出击。从签表来看,丁俊晖前进征程上可能遭遇的对手赫然有07年世锦赛的冠亚军。丁俊晖将在正赛首轮挑战07年世锦赛亚军塞尔比,这也将是新生代天才选手之间的一场龙争虎斗。丁俊晖和塞尔比不管谁胜,下个对手都可能是09年世锦赛冠军希金斯。如果丁俊晖能够杀进4强,那么很有希望再度PK自己的克星马奎尔,后者在第2轮很可能与瑞恩-戴展开对决。

  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的签位非常不佳,因为对手是状态正佳的新科大奖赛冠军罗伯逊,后者曾经在06-07赛季的排名赛上两次战胜火箭,如今澳洲人又迎来了巅峰,火箭可要小心了。如果火箭能够杀进8强的话,他将继续遭遇自己所忌惮的两位对手,一位堪称是他克星的傅家俊,一位是以磨工见长的艾伯顿,两个对手都非常难缠,而且球风都偏慢。如果奥沙利文顺利杀进4强的话,他很有可能遭遇亨德利或墨菲,不过这2个对手无论是谁都很难阻挡火箭,所以奥沙利文的前2战对他能否卫冕至关重要。

  在温布利大师赛的历史上,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员是亨德利,他曾经六度在该项赛事中加冕。今年,亨德利首轮遭遇墨菲,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选手,自从07年杀进大师赛4强以来,亨德利就一直难在大师赛上找到状态,今年,台球皇帝继续遭遇考验。(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