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琳毫无悬念400米自由泳夺金 没破纪录不过瘾

2009年10月18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10月17日晚,济南奥体中心游泳馆挤满了观众,而他们当中很大一部分人都是冲着新科世锦赛冠军有着“水中刘翔”之称的张琳来的。世锦赛破纪录夺冠后,北京小伙张琳的人气骤升,目前已经成为中国泳池的绝对偶像,而当天,在自己的强项400米自由泳中,张琳果然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金牌。

不过,他本人对于这一成绩却显得并不兴奋。

  在数千名观众的喝彩声中,张琳毫无悬念地将400米自由泳的金牌挂在了自己的脖子上。但是赛后张琳的脸上并没有出现兴奋的笑容,显然,3分44秒29的夺冠成绩让张琳很不满意,虽然这一成绩比四年前张琳在十运会上称雄的成绩已经快了7秒03,但作为奥运会铜牌得主和世锦赛亚军,张琳此次夺金之外,显然还有着破纪录的野心。

  “我对自己的表现还是挺满意的,毕竟拿到了金牌。”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张林语气平淡地总结着自己的比赛,而对于自己夺金并不兴奋,他表示,“不兴奋是因为这个成绩不是很好,当然不是说没游出自己的最好成绩,而是这个成绩没有自己赛前期望的好。”他还透露,成绩不好一定程度上也因为自己的感冒,“赛前发烧了,这对今天的比赛有一点点影响,因为今天比赛的感觉不太好,技战术没有完全地发挥出来”。

  作为目前中国泳界如日中天的明星,实力强大的张琳本次全运会一口气报了六个项目的比赛。此次顺利夺得自己在十一运的首金,让之前对于张琳包揽六金的说法有了初步的事实根据,而对于这一目标,张琳也没有表示否定。“我现在还不会考虑在后面比赛中做一些取舍,今天比赛的金牌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会尽力把自己的每一项比赛都游好,尽最大能力来报答北京的培养之恩。”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