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战平申花宋卫平微笑离场 三句话动员客场抢一分

2009年10月18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毅

  1比1战平申花,杭州绿城带着1分回归——现在球队的保级形势逐渐明朗:如果下个主场能够战胜长春亚泰,绿城就基本上岸了。现场目睹了杭州绿城出色的表现,老板宋卫平带着微笑离开了球场。宋卫平知道,虽然保级对手本轮都在涨分,但杭州绿城依然把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本打算去山东观看浙江U16全运队比赛的宋卫平,本场比赛还是出现在了虹口为球队压阵。由于有公务,所以宋卫平在中午才往上海赶。由于路上比较堵,宋卫平在比赛开始后15分钟,才赶到虹口足球场。按照计划,宋卫平要到休息室给球员打气,在无奈的情况下,他赶紧联系上了俱乐部老总沈强,让他把三句话带给球队。

  “奔跑。勇者胜。坚毅者胜。”

  宋卫平的三句话也确实鼓励了球队,很多球员最后时刻都跑到了抽筋,但他们还是咬牙打完了比赛。“宋总给球员带话,效果非常明显,大家在比赛中有多拼,我想谁都可以看到。”吴金贵说。正是这样的拼劲,让绿城在第9分钟就落后的情况下,最后在第64分钟由奥托把比分扳平。全场比赛,绿城球员都在玩命地奔跑,很多机会就这样被“跑”了出来。早早落后,但绿城却没有气馁,而是沉着地和对手死磕,这正是勇敢和坚毅的表现。90分钟的时间里,宋卫平的“精神”被球员们很好地贯彻着。

  匆匆在主席台坐下的宋卫平,从球队0比1落后开始看比赛,最终看到了一场平局。当绿城进球的时候,脸上一直比较平静的宋卫平,终于流露出了笑容,但也许考虑到在客场,宋卫平没有像上轮联赛那样跳了起来。让宋卫平遗憾的是,他把本场赢球奖翻倍到200万元,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说:“这是绿城有史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赢球奖。”但最终宋卫平没有能够发出去。

  由于晚上要给绿城集团上海分公司的员工开会,宋卫平看完比赛就离开了球场,没有和球队联系。但这样一个结果,应该可以让他满意了——绿城在3年中超联赛中,还从来没有输给过上海申花队。如果仅从双方实力对比来看,这次宋卫平又一次在和朱骏的交锋中占到了便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