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绿城“申花帮”点评:称回到虹口就如同回娘家

2009年10月18日09: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蔡建林:个人不太好评价申花

  回到上海回到虹口,感觉就像回家。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老朋友以及球迷们对我们还是很客气的,见到他们非常开心,感谢他们。

  说到底,我觉得本场比赛不过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而已,并没有外界所说的那么夸张。

我们实力不如申花,但我们最终拼到了宝贵的1分。我个人不太好评价申花的表现,但相信看过比赛后大家心里都应该很清楚。我们后面还有两场硬仗,想要保级,必须拼到最后一刻。

  毛毅军:回到虹口别有一番滋味

  亲切,是我回到虹口的最大感受。无论是球迷、媒体朋友,还是申花的队员和教练,都是老相识了。昨天赛前适应场地,还有一些球迷来看我们。我在申花那么多年,对这里感情始终都在。

  当然,首次作为客队来到虹口,我的心里也别有一番滋味。申花本场比赛发挥只能说是一般,我们能够逼平对手也并非偶然。作为老申花,球迷并没有把我们当外人,这点令我非常感动。

  李诚铭:我们对申花研究很透

  这场比赛,我觉得申花打得不错。我们则打得比较务实,就是防守反击,我们现在就这么点人,左路进攻是我们在之前几场比赛中效率最高的攻击手段,所以,这场比赛我们也充分利用了我们的特点。

  同时,我们也对申花研究得很透。米利甘的特点全国球队都知道,赫莱布的脚下技术,我们看了他四五场比赛。有矛必有盾,我们在抑制对手的方面做得不错。

  吴伟超:我适合吴指导战术体系

  之前我在虹口也差不多踢了三年了,今年代表绿城回到虹口来比赛,最后踢成平局,对申花和我们来说,肯定都是一个比较好的结果,希望虹口能继续带给申花好运气。

  对我来说,每次打老东家都是比较困难的。对球员来说,这些都是很正常的。以前在申花,虽然我们是队友,但训练进行分队比赛的时候,我们也变成了对手,所以两种关系之间的转换并不复杂。

  吴指导(吴金贵)来了绿城之后,和我们球队磨合得很快,通过这几场比赛,我们都能够理解和贯彻吴指导的比赛思路,我觉得自己很适合吴指导的战术体系。

  本报记者 刘晓艳 张一波 采访整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