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徐宏斌:猜想杜威竟成了现实

2009年10月18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徐宏斌

  ●全场90分钟,一直紧盯着屏幕,看哪个队员会出问题。当你带着“抓贼”的心情去阅读比赛时,倒的确是另一种奇怪的体味。

  最大的感受是:每当队员出现失误时,会替他捏一把汗。因为,很多双凌厉的眼睛在盯着球场。

这个小失误,可能被记在“算账簿”上。所以,你会祝福队员不要犯错,并期待球队得胜,太平无事。

  揪心的是,胜利再次遥不可及。90分钟结束后,细细回味比赛过程。非要为平局捉个“贼”的话,似乎也只能盯着那个进球问责了。特地看了两下慢镜头,盯防奥托的是杜威。他连拉带拽,但还是没能阻挡奥托的进球。

  没能赢球,冠军梦很可能破碎……杜威,会被怀疑吗?

  ●猜想变成了事实。就在写这篇文章时,接到编辑电话:前方记者报料:杜威被俱乐部封杀。

  杜威果真有问题吗?若是以慢镜头为证,无法下定论。但结果肯定只有一个:他有问题,或是被冤枉。

  这是一个敏感事件。申花没能得胜,这一事件赛后注定要出现。如果那一瞬间盯防奥托的是另一个人,也许结局同样。

  ●在申花有望争冠的关头,若真有队员作假,损害全队利益,那是大不道,不可饶恕;但如果是为错过冠军而找“替罪羊”,则是另一种大不道。到底谁该为错失冠军负责?

  ●敌人,不仅可以成为朋友,还可以成为恩人。这句话,用在奥托和吴金贵身上很合适。

  去年金贵在申花中途下课,导火索是因为没能拿下绿城。而绿城队“伤害”金贵的,恰是奥托。从人之常情的角度去想,金贵当时对奥托肯定是恨之又恨的。一年后的今天,还是那个可怕的奥托,但带给金贵的感受,却是完全相反的。这个曾经的敌人,如今成了金贵的救星。

  不过,对申花而言,奥托从来就是敌人——除非,明年申花把他挖来。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