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妙红:所有承诺都不作数

2009年10月18日09: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妙红

  最后三轮总是风起云涌,除了重庆力帆还剩下四轮比赛。昨天下午之前,所有人都要为重庆队再次送葬了,可是他们成为保级球队中惟一获得胜利的,一下子将青岛、杭州、深圳、长沙全部拉下泥潭。

  陕西队与重庆队交锋,此前还没有输过,因此西安球迷在现场狂呼“重庆降级”,但电视解说员却显得十分大度,输球以后,那位友好的解说员甚至说了“都是西部的球队”,让赛前朱广沪作男人状说的“绝不放生”变得轻飘飘的。

  重庆队6轮比赛4胜1平1负狂揽12分已经成为众矢之的,比赛还没打完,黄健翔已经在微博里喷痰,“难道真的要一路赢下去直到最后奇迹般保级?按照最近5-6轮的比赛成绩来看,总积分垫底的重庆队的积分增长是遥遥领先排在所有队伍当中的第一名的。这真是中国足球的奇迹。”

  联赛半程纷传朱广沪要去深圳的时候,我预言深圳队保级将获得成功。现在深圳队半死不活的样子,而联赛半程还奄奄一息的陕西队却在得到了国足前帅之后变得生猛起来,一路甩脱掉保级伙伴们,有了资本加入放水的行列。所以,朱广沪“绝不放生”的承诺,我们不要太过看重。

  承诺不作数的是不是还有沈祥福呢?沈祥福也说了绝不放水这样的狠话,但他的广州医药队最后输了两个球,让河南建业严惩了青岛之后,也只能与之并列榜首。有人说,当年同出自国安的高洪波就没有放水北京,所以沈祥福的承诺一定沉重无比,不过高洪波那一年是自己想拿冠军,就顾不了亲戚的事啦。

  又是来自黄健翔的即时微博,他说:“工体隐约响起了‘国安是冠军’的口号声。还不够响亮。有点儿不好意思似的。”确实有点不好意思,哥儿们帮衬着,多少那么一点意思。

  但最有意思的是朱骏,赛前他可能是开玩笑让吴金贵放水,吴金贵有放水的本钱吗?所以我倒认为朱骏应该送给吴金贵3分,现在送出去的这一分,不温不火不痛不痒,杭州兄弟一点都不感激你。

  我就希望这样的结果,让重庆保级,让北京夺冠,一路演下去。但千万别信承诺,承诺只是一个传说。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