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明夏赴美对抗小贝 罗比:球员都想效力巴萨

2009年10月18日10: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搜狐体育讯 传说,终于要变成现实了。西媒早就无数次的预测,亨利会在2010南非世界杯后去美国大联盟养老淘金,如今英格兰《每日邮报》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两周前亨利曾赴伦敦参加温格执教阿森纳13周年庆典,当时他曾向身边密友透露,他不会重返英超,大帝把下一站选在了纽约。

  亨利是在美国知名度最高的足球运动员之一,纽约也是他非常热爱的城市,大帝将在明夏加盟纽约红牛队。为了省下亨利最后一年的年薪,巴萨届时很可能与其解约放他自由转会。在英超与亨利比拼多年的贝克汉姆如今就在美国大联盟,大帝阿森纳时代队友永贝里也在美利坚的大地上。在圣安东尼奥,还有着亨利的挚友托尼-帕克。

  对于早已实现足坛大满贯的亨利来说,2010年南非世界杯奖杯,是他剩下的唯一动力。在世界杯后,33岁的亨利已经没有在巴萨继续呆下去的愿望了。巴萨也不希望亨利继续留在诺坎普,一来佩德罗、博扬等年轻人上升势头极猛,二来大帝已经跟不上红蓝军团的节奏了。本赛季亨利迄今为止一球未入,法国老枪除了在场上散步,就是在场边养伤……

  在左边锋的位置上,罗比尼奥是巴萨引援的头号目标。巴萨高层原本希望在今夏就收购罗比,甘伯杯期间巴萨就向到访的曼城高层提出了这一建议。但由于当时转会期只剩下了半个月,曼城以“很难在短时间内为罗比找到替身”而拒绝了巴萨。罗比尼奥本人不想留在英超,贝拉米本赛季也颇得马克-休斯的重用。曼城高管将会在近期与俱乐部的石油老板进行一次碰头,他们将在这次会议上决定是否出售罗比尼奥。巴萨目前不但与曼城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同时也与罗比的经纪人老爸时刻保持电话畅通。

  罗比尼奥的未来,很快就会被确定。他想要离开英超,他更希望复仇皇马,巴萨自然成了罗比心目中的最佳选择。“现在我还一无所知,我只会在事情有明确说法时再公开表态。不过我当然愿意为巴萨踢球,哪个球员不愿为巴萨这种球队效力?”罗比尼奥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说道,“能够在梅西、阿尔维斯、哈维、伊涅斯塔和伊布身边踢球,这是种荣耀。我和巴萨当过对手,我了解巴萨球员的境界。看巴萨踢球是种享受,比赛就像是一场表演,这是我们巴西人所最热爱的。能得到瓜迪奥拉的高度评价,我感到非常荣幸,我从心底里感激他。”(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