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林丹拖垮陈金晋级决赛 将与鲍春来上演夺冠大战

2009年10月18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峡都市报

  本报青岛专电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结束,在焦点战福建名将林丹对江苏名将陈金的比赛中,林丹控制着全场的节奏,最终以2比1战胜陈金,其中决胜盘,林丹用速度拖垮陈金,以21比7的巨大优势胜出。

  今晚,他将和湖南名将鲍春来在决赛中争夺冠军。

  参看历史交锋,林丹面对陈金时胜多负少。在去年北京奥运会和今年世锦赛的决赛中,林丹都取得了胜利。此次在全运会的交手,林丹再度占据上风。首局,林丹拉吊突击,以21比17先胜一局。第二局,处于主动的林丹,稍稍减速,结果留给了陈金不少进攻机会,15比21丢掉了这局。最后一局,恢复快速进攻的林丹让陈金无力招架,最终以21比7的巨大优势胜出。

  值得一提的是,林丹不仅仅是福建羽毛球队,也是解放军羽毛球队在十一运会上夺金的最大希望。据八一羽毛球队总教练高路江介绍:“我们队目前混双和男单都进入了决赛,林丹是我们的重点队员。”今晚,林丹将面对老对手鲍春来,高路江介绍说,林丹昨日用了很长时间进行调整休息。

  “鲍春来的伤病信息我们没有去收集,林丹明天会按照正常对阵情况去准备比赛的。”高路江说。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