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鲁能客场1-1险平长沙 卫冕前景再蒙上阴影

2009年10月18日1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本报10月17日讯(记者 张清晨)今天下午,在中超联赛第28轮的一场比赛中,鲁能在客场被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凭借韩鹏的进球最终将比分扳成1:1。本场比赛鲁能未能获胜,卫冕前景再蒙阴影。

  比赛开始后鲁能状态持续低迷,多次险些被对手破门得分。

当下半场进行到第27分钟时,金德队攻势终于收获果实。他们在中场得球后,快速推进到前场。金德队许博在中路直传,韩国前锋金殷中禁区内拿球后摆脱鲁能防守队员,转身推射远角破门。但5分钟过后,鲁能抓住机会将比分扳平。下半场第32分钟,鲁能打出了一次高质量反击。替补球员夏宁宁在禁区内得球后带球向前突破后横传到禁区另一侧,及时插上的韩鹏推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为1:1。

  本场比赛收获一场平局,鲁能夺冠可能性已经微乎其微,但其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依然没有失去信心,“虽然这场比赛没有取得3分,但是还有两轮比赛,目前积分榜只是一个数字上的问题,不是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