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男200自预赛 张琳获第二名顺利晋级半决赛

2009年10月18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十一届全运会游泳比赛在济南市奥体中心游泳馆继续第二日的争夺,在上午进行的男子200米自由泳预赛中,名将张琳夺得第二名晋级决赛,预赛第一被上海队选手蒋海琦获得,他的成绩是1分48秒51。

  张琳在首日夺得了400米自由泳金牌后,开启了6金之旅,今天他不仅要出战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的决赛,还有参加个人第二个项目--男子200米自由泳的预赛和半决赛,体能对他来说是最大的考验。张琳是该项目的全国纪录保持者,同时也是卫冕冠军。他在这个项目上同样难逢对手,晋级决赛不成问题。浙江小将孙杨同样也会出战该项目,他的报名成绩在张琳之后,晋级对于他来说同样无障碍。

  结果张琳在未尽全力的情况下游出1分48秒86的成绩夺得预赛第二名,第一名被上海选手蒋海琦获得,他的成绩是1分48秒51。浙江选手孙杨以1分49秒13的成绩名列第三。

  今天晚上19:12左右将进行这个项目的半决赛,上午晋级半决赛的选手还有孙杨(浙江)、张恩剑(天津)、张中朝(上海)、于成龙(辽宁)、黄绍华(广西)、张家琛(天津)、江翱(上海)、尹安明(辽宁)、董紫华(上海)、戴骏(上海)、刘玮(天津)、任晨(河北)、冯志民(上海)、刘建平(江苏)。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