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18日大婚 婚后不退役将继续奋战乒坛(图)

2009年10月18日1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全运会开幕式上,张怡宁作为北京代表团旗手,闪亮出场。
全运会开幕式上,张怡宁作为北京代表团旗手,闪亮出场。

  17日,刚刚在十一运会开幕式上担任北京队旗手的张怡宁离开济南,18日,她就要披上婚纱,成为一位美丽新娘。国乒一姐结婚了!

  虽然只有28岁,但这已经是张怡宁第四次参加全运会了。遗憾的是,此前的3届全运会上,张怡宁都因为备战而无缘参加开幕式。十一运会赛程安排“与众不同”,开幕式之前,前期赛事已经进行了差不多一半,其中包括体操、跳水,也包括乒乓球这项最受国人关注的比赛。女乒赛场上,张怡宁的一姐地位绝对无人可以撼动,女团、女单两枚金牌也被北京队毫无悬念地收入囊中。

同时,提前完成比赛也让张怡宁第一次获得了参加全运会开幕式的机会,同样毫无悬念,她被确定为北京队的旗手,高擎大旗走在了队伍的最前面。

  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结束后,张怡宁向队里请了一段时间的假,没有再去参加其他比赛,而是留在北京为定于18日举行的婚礼做准备。不过,在披上婚纱前两天,张怡宁还是赶到了济南,为北京队担任旗手。南征北战这么多年,该拿的荣誉张怡宁几乎全都拿过了,但能够在全运会上担任旗手,还是让张怡宁感到兴奋。她说,北京奥运会上,她就特别想担任旗手,最终没能如愿,也让她感到有些遗憾。这一次,也算是完成了她的一个心愿。16日深夜闪耀在济南奥体中心的点点灯光让张怡宁的思绪一下子回到了一年前,回到了北京奥运会,张怡宁自己也说,都觉得手里的团旗变得沉甸甸了。

  十一运会开幕式结束后,张怡宁于17日返回北京,18日,她就要当新娘了!这是全国喜欢张怡宁的乒乓球迷都很关心的一件大事,登上了个人事业的巅峰之后,张怡宁也终于有了自己的归属。据了解,结婚之后张怡宁仍将继续在乒坛奋战,至少在当前阶段,她还不会考虑退役的问题。A14a

  晨报济南10月17日电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