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女足开门红韩文霞受伤下场 下场将对阵河南

2009年10月18日1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刚打完全运会第一场对河北队的比赛,1:0,赢了!辽宁队女足开门红!下半场60分钟,曲婷婷制造的点球,毕妍一蹴而就。大家都非常高兴,第一场比赛不好打,这场赢下来,以后的比赛就轻松了许多。不过也有坏消息,六姐(韩文霞)与对方撞了一下,胳膊掰了,打绷带下场了,希望她尽快好起来啊。

  这是我们全运会的首场比赛,也是我从美国回来后,第一场和球队一起参加的正规比赛,我一直都很兴奋。不过上场以后,我发现队友们和我一样兴奋,精神面貌特别好。上半场有5到10分钟的时间,大家有点急躁了,毕竟河北队不弱,队里有4名国脚呢。不过我们很快就调整过来了。赛前李导还担心我的大腿拉伤情况,比赛结束时,李导说他对我的状态很满意,“传球也好,射门也好,都不错”。其实射门时大腿还是有点疼的,不过我太兴奋了,一点点疼根本不在话下。

  毕妍站在点球点那一刻,我们一点都不紧张。我们都相信她,参加过那么多次大赛,绝不会“失脚”的,哈哈。果然,她就不负众望。

  最担心的还是六姐,她是我们队的定海神针。她下场时看起来伤得有点重,队医说是胳膊韧带拉伤。希望她尽快好起来,能参加下一场比赛。我们这个团队需要她,我们也会在场上尽一切努力为她扫平障碍。

  下一场对河南的比赛也不好打,但我们心态要比首场轻松,辽宁队必胜!A11e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