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3、湖人VS火箭 北京时间11月6日

  如果姚明不受伤……火箭球迷总是在想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火箭和湖人的对决,尽管湖人的实力超过火箭不少,但是火箭在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足够令人满意,而且他们甚至在场面上并不落于下风。

  当然如果你把北京时间11月6日的这场对决看成是上赛季西部半决赛的一种延续那就大错特错了,火箭已经失去了姚明并且麦迪也只剩半人之力,这样的火箭如何与处于巅峰期的湖人抗衡,科比依然是联盟第一人,还有加索尔、奥多姆这些帮手。

  其实这场比赛的看点在于阿里扎和阿泰斯特的较量,阿里扎会觉得是阿泰斯特抢走了自己在湖人的一席之地,而阿泰斯特也觉得自己在湖人会比阿里扎表现得更好,互换东家的结果就是制造了这个江湖最需要的恩怨情仇,这一次火箭的比赛不涉及姚明,但相信精彩不会打折。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