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6、马刺VS小牛 北京时间11月19日

  固有的得州三角,这个赛季看来要因为火箭的孱弱而缺一角了,但是马刺和小牛却在这个夏天都补充了实力。尽管球队的固有架构都在逐渐老去,但是马刺早早交易得到了杰弗森并且签下了麦克戴斯,也将自己的争冠野心早早暴露。倒是小牛在这个夏天很低调,而他们在得到的马里昂、古登和托马斯之后也已经蓄势待发。

  马刺难得的高调和小牛少见的低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西南赛区的复苏全指望这两支球队,而在更多的美国媒体看来,真正能够对湖人构成威胁的球队恰恰就是马刺和小牛。得州内战的第一战无疑更加引人瞩目,邓肯、吉诺比利、帕克以及杰弗森组成的马刺四巨头碰上基德、诺维斯基、约什-霍华德和马里昂组成的小牛四巨头,必然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