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7、骑士VS湖人 北京时间12月26日

  早就厌倦了ok联手的球迷终于在去年的圣诞节看到了不一样的恩怨大戏,凯尔特人和湖人联手奉上了经典对决,但是对不起,2009年的圣诞节注定又是一出ok对手戏。

  也许奥尼尔没有加盟骑士的话,联盟也会考虑在圣诞夜安排科比和詹姆斯的巅峰对决,但是奥尼尔恰好又去了克利夫兰,这让NBA高层毫不犹豫地圈定了骑士和湖人联手的圣诞大战。这是球迷最大的福祉,去年的常规赛MVP对上总决赛MVP,过去的王者奥尼尔、现在的王者科比和即将到来的王者詹姆斯联手奉上的好戏并不是每一个好莱坞编剧都能想到的圣诞礼物,但是这一年的圣诞夜,所有的球迷都有福了。吃着大餐看着球赛,何乐而不为。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