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0/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NBA新赛季十大赛事:四巨头大碰撞 OK再次聚首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0月18日11: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10、魔术VS骑士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2日

  当詹姆斯在东部决赛中扔出那个匪夷所思的压哨之后,人们以为骑士队迎来了机会,但事实上,德怀特-霍华德没有让詹姆斯有还手的机会,用了6个回合就将詹姆斯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外。

  为了对付霍华德,骑士不惜重金请来了大鲨鱼奥尼尔,所有人都明白这招是冲着魔术来的,在加强了实力之后,詹姆斯的唯一目标就是总冠军了,而魔术无疑是一块试金石,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临近季后赛的日子里,这样的强强对决无疑更能振奋人心,毕竟这和可能就是今年东部决赛的一次预演,如果詹姆斯和他的团队还不能挺过这一关的话,那么到了2010年的夏天,勒布朗-詹姆斯就将不再属于克利夫兰。(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