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辽宁军团今日冲击五金 曲棍球篮球等项有望夺冠

2009年10月18日1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全运会开幕后的首日,辽宁有三个夺金点,但最终都没能拿到金牌。18日,辽宁军团将会在五个项目上向金牌再次发起冲击,相信这一次他们不会让家乡父老失望。

  辽宁女曲,在国内一直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曲获得银牌的阵容中,有7人来自辽宁女曲。

下午,辽宁女曲将会和江苏队争夺比赛的冠军。从两队的实力对比来看,辽宁队最终夺冠应该没有问题,只要发挥正常,她们就可以为辽宁军团取得一枚团体项目的金牌,这样辽宁代表团的金牌数就将增加两枚!

  在另外一个项目上,辽宁女篮将要同解放军女篮争夺冠军。在联赛当中,辽宁队战胜了对手,夺得了冠军。但这一次,解放军队将同样是国内女子篮坛顶尖球队沈阳部队的多名国手招至麾下,辽宁队要想战胜对手会面临巨大的困难。但年轻是这支球队的优势,主教练王芳和她的队员都已经做好了去冲击金牌的准备。女子曲棍球或女子篮球的金牌对于辽宁代表团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将是辽宁代表团所取得的第一块大球项目的金牌,在金牌榜上,这一金可相当于两枚金牌啊!

  处于同样位置的还有女子艺术体操,由孙丹、章硕等领衔的辽宁女子艺术体操队,基本是国家队的阵容,她们最大的对手就是自己,只要自己不犯错,这块金牌有望落入辽军帐下。

  此外,今日晚间,辽宁女子羽毛球队的两位年轻队员也将有极大的希望为辽宁再夺金牌!北京奥运会上羽毛球女双冠军得主杜婧\于洋组合已经闯进了女子双打的决赛,决赛当中她们将要对阵王晓理/赵芸蕾。不出意外,这块金牌会归属辽宁队!

  还有一些并不受大家关注的项目也不容忽视,激流回旋男子单人划艇决赛也将于18日进行,我省选手韩家强具备了冲金实力,如果发挥出色,他会实现我省选手在划艇项目上的开门红!

  举重竞技项目历来就是我省选手的优势。女子举重63公斤级,我省的选手欧阳晓芳具备夺牌的实力。女子举重的58公斤级的孙彩艳也会向奖牌发起冲击。男子古典摔跤74公斤级和84公斤级,同样是辽军奖牌点。

  此外,辽宁男排和辽宁男足乙组也将在今天下午亮相,他们的对手同样都是北京队。本场比赛对于辽宁U16男足来说非常关键,只要取胜本场比赛,他们就可以提前获得小组出线的资格。而辽宁男排在实力上大大强于北京男排,取胜应该没有悬念。A11a

  晨报济南10月17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