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凯莱乌龙送深圳一分 佐里奇见老友“投怀送抱”

2009年10月18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对手反败为平让泰达将士懊恼不已,而比赛中完成“乌龙”的凯莱更是郁闷。“非常抱歉,这个球是一个意外,因为这个球我们丢掉了胜利,我很难受。”尽管赛后许多队友不停地安慰,但凯莱的情绪仍非常低落,坐在休息室一角闷头不语。

  泰达在最近几轮的比赛中,连续暴露出后防不稳的隐患,作为中卫的凯莱昨天赛前训练中还专门找到搭档何杨进行协防补位的沟通,希望在比赛中减少漏洞。但遗憾的是,泰达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了比分,而造成失球的主要原因就是凯莱的低级失误。“当时我以为门将出来能接到这个球,但我回防的时候发现情况不是这样,所以我再解围时就出现了问题。”赛后凯莱非常郁闷,他很难接受自己以这样的方式进球。“我应该对队友说抱歉,这个进球让我们失去了最后的胜利。”走回休息室后,许多队员过来拍了拍凯莱的肩膀对他表示安慰。“在这样关键的比赛中以这样的方式丢球,换成谁心里都不会好受。”一位泰达队员表示。

  不过,赛后左树声并没有把这粒失球完全归罪到凯莱身上,他认为球队整体的防守出现漏洞才是丢球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在对手进攻的巨大压力下防守做得不够好,至于凯莱的乌龙球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

  除比赛胜负的悬念外,泰达旧将佐里奇的反戈一击也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虽然佐里奇没有实现进球的愿望,但球队得到的宝贵一分,还是让佐里奇赛后的心情很不错。

  佐里奇曾经在泰达效力两个赛季,他和很多泰达球员一直保持非常不错的关系,因此本场比赛对佐里奇来说非常期待,看望老朋友是他的最大愿望。昨天比赛前的准备活动,佐里奇终于看到了昔日的泰达队友,他站在场上大喊“卢彦”的名字,两人在场地中相互拥抱的场景让当地球迷大为感动。在入场仪式前,佐里奇又见到了曹阳,两人拥抱着相互问候。“我和天津队友们的感情很深,我非常高兴这次能看到大家。”佐里奇的真诚态度说明了一切,他在队长挑边结束后,再次快步跑到泰达队的教练席,与左树声、韩志强握手致意,又与昔日队友于根伟拥抱在一起。

  两队就在这样友好的气氛中展开了较量,但身为队长的佐里奇在比赛中没有给昔日队友留情面,除多次化解泰达队的进攻外,佐里奇还多次助攻到泰达队禁区,利用头球给杨君制造威胁。虽然最终没有进球,但平局的结果让佐里奇深感满意,“我们非常困难,每拿一分对我们都非常关键,我也知道泰达队要争夺冠军,但这样的结果对两队来说还是可以接受的。”赛后,佐里奇终于找到了与蒿俊闵拥抱的机会,他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对泰达旧友的思念之情。

  

(责任编辑:史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