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亨利因伤再缺阵恐遭交换 佩德罗不掩抢班夺权意

2009年10月18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10月18日电 亨利再次因伤缺阵,引发了巴萨教练组对他身体状况的担忧,这也迫使巴萨俱乐部加快交换罗比尼奥的步伐。32岁的亨利已经无法代表巴萨踢全部的比赛,瓜迪奥拉很早就将其列入轮换名单,而这一次更糟糕的是,为了国家队的比赛,亨利带伤上场,结果导致伤情变得严重,将缺席俱乐部10天的训练和比赛。

  巴萨教练组有成员担心,亨利很可能已经无法再承受高水平的竞争了,尽管上赛季瓜迪奥拉让亨利找到了感觉,但法国人腰伤、腿伤等等毛病始终存在。加盟巴萨的第一个赛季,亨利47场打入19球,上赛季亨利42场打入26球,而本赛季7场比赛,他还没有收获,而且此前对马拉加的比赛后,他的左腿肌肉又出现过毛病。亨利带伤为国效力,然后带着更重的伤回俱乐部,让瓜迪奥拉不得不把目光转向佩德罗、博扬这些更年轻的球员身上,另外,俱乐部也做好了冬季转会市场引进球员加强左路的准备。

  而有消息称亨利本人也表示过对重回阿森纳的渴望,甚至表示哪怕回阿森纳当个送水工都行,这也证明了亨利在巴萨过的并不愉快,他与埃托奥一样,对巴萨只是临时工,而并不是把巴萨当成了家。

  “亨利?我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进入首发。”佩德罗颇有抢班夺权的意思。而事实也证明这名年轻新秀确实有这个能力,佩德罗是巴萨本赛季进步最快的球员,他在欧洲超级杯上的进球以及他在对基辅迪纳摩和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的出色表现,让他获得了巴萨球迷的普遍认可。加纳利小伙子对自己在队内的新作用感到满意,当记者们问亨利复出,是否意味着他将重返替补席时,佩德罗很有信心地表示:“亨利是一个很重要的球员,但决定首发阵容的是主教练,我已经做好了随时上场担任主力的准备。”

  但不管如何,佩德罗的存在,都不用让巴萨再担心亨利的缺阵问题。佩德罗的这样的青年才俊,让巴萨的板凳厚度增大,也可以让巴萨高层可以放心地将亨利列入交换罗比尼奥的名单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