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艺体现外籍裁判 运动员家长:心里更踏实些

2009年10月18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新华社济南电(记者 黄勇 胡苏)  昨日在山东德州开始的十一运会艺术体操决赛的裁判席上,有三张“老外”面孔引起了大家的注意。据了解,这是我国艺术体操比赛中首次邀请外籍裁判执法。这3名裁判分别来自意大利、法国和保加利亚。

虽然3名外籍裁判在十一运会艺术体操全部31名裁判中还不到10%,但观众对她们的到来很关注。一位专程从浙江赶来观看自家小孩比赛的家长表示,有外籍裁判在场,他们心里更踏实些。

  外籍裁判出现在全运会上并不算新鲜事。据了解,八运会时,就有荷兰和意大利的两名裁判执法水球。十运会时有30多名外籍裁判执法,分布在马术、手球、曲棍球、棒球、垒球、花样滑冰等8个大项中。十一运会更是有12个项目聘请了外籍裁判员58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