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朱晓琳:世锦赛影响全运会发挥 为国家甘愿付出

2009年10月18日1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0月18日北京报道)“马拉松都是一年跑两次,上下半年各一次,像这样连着两三个月比两个比赛很不科学”,在获得今天北京马拉松暨全运会马拉松比赛铜牌后,名将朱晓琳表示,今天大家成绩都不理想,跟刚刚参加完柏林田径世锦赛有关系。

  今天的比赛,朱晓琳与白雪等人一直处在第一集团,但这几位名将的位置直到后半程才逐渐确立。白雪表示,自己起跑之后状态感觉并不好,所以一直没有选择去领跑。由于本届赛事没有邀请实力超群的外国女选手参赛,因此,在中国优秀运动员身体疲惫的情况下,并没有了实力超群的领跑者,大家的成绩也无法达到理想状态。

  身体的疲惫是白雪等人成绩不佳的主要原因,虽然白雪一再表示,世锦赛后的两个月恢复已经使自己的体能状态得到补充,但获得第三名的朱晓琳却表示,自己成绩不理想的确跟参加了柏林世锦赛有关系。

  “马拉松比赛都是一年参加两次,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像这样中间相隔两个月就参加比赛的确不科学,不过为了国家的利益我们还是积极全力参加世锦赛的比赛,然后再回来积极恢复备战全运会”,朱晓琳说,这也是今天大家整体速度比较慢,成绩不理想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