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旧帅斗法汉帅赢老朱 赛后豪言保级还有机会

2009年10月18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力帆队在陕西队身上拿到了救命的3分CFP图

  本场比赛之前,重庆力帆的保级形势已经愈发的艰难,所以,剩下的每场比赛,他们都必须发挥出更高的水准,争取像前阶段那样拿到3胜1平的成绩,才有希望实现保级的目标。而力帆主帅阿里汉对于目前的形势也感到了万分焦急,所以才在比赛中破天荒的排出了金尼与何塞的双前锋组合,此外,老将吴庆的停赛,也让小将范冬青再次获得了首发的机会。恰恰正是何塞与范冬青的精彩演出,才让力帆最终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第9分钟,吴鹏一记漂亮的直传,让何塞获得了单刀的机会,后者精准的推射将皮球打进网窝,1∶0,力帆取得了一个梦幻般的开局。失球的陕西虽然不断的加强自己的攻击,但在众志成城的力帆防线面前,他们的进攻始终无法转化为进球,甚至在下半场第70分钟时,还被罚下一人。不过,10人作战的他们反而在4分钟后取得了进球-力帆门将和正元在扑球时脱手,自己将球打进了球门,1∶1。眼看这样的比赛即将维持到终场,第82分钟,曾经在对阵成都时上演绝杀的范冬青抽射破门,让力帆以2∶1再次取得了领先,而全场比赛结束时,这个比分再未出现任何变化。

  记者观察

  力帆彻底搅乱保级形势


  本场比赛获胜后,力帆的积分已经达到了28分,而本轮比赛绿城、深圳、金德纷纷战平,让力帆进一步缩小了与这三队之间的分差,保级的形势也变得异常混乱起来。

  目前,排名倒数第二、三、四的金德、深圳、绿城分别比力帆多1分、3分、4分,而力帆还有与金德的一场补赛没有进行,所以,一旦力帆在下周中与金德队的比赛中获胜,那么积分上将超过金德而与深圳持平,届时,与绿城的分差将缩小到1分,在最后两场比赛中只要力帆能再赢一场,那么保级的希望非常之大。不过,突然出现转机的保级形势并没有让俱乐部高层变得乐观,“现在还有三场比赛,但对手要么需要积分保级,要么需要争取亚冠资格,每场比赛都是硬仗,所以形势还非常的恶劣,我们只能尽量争取打好剩下的比赛,至于能否保级,就要看队员的表现以及对手的态度了”。

  阿里汉豪言还有机会

  赢得了这场保级的关键比赛,让力帆主帅阿里汉非常的兴奋,比赛结束后,满脸通红的汉帅迅速走到了场边,与每一位上场的队员击掌以示鼓励,而俱乐部总经理陈宏也是满脸的微笑,与每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随队记者握手致意,“大家都辛苦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仍然兴奋不已的阿里汉对队员的表现大为满意,他表示,赛前队员们给予他的掌声让他非常的感动,让他坚信球队一定会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他们坚强的斗志和保级的决心,使得我们能够赢得这场非常关键的比赛。使我们依然有机会去创造奇迹去赢得保级。”汉帅认为,不断的征战让队员的体能受到了严峻的考验,他希望所有人都能像对阵陕西这样发挥出自己全部的能量,只有这样才有机会去创造最后的奇迹。

  国足旧帅斗法 汉帅赢了老朱

  本场比赛的一个最大看点,就是双方的主帅都曾带领过中国国家队,两人之间谁的水平更高一些,恐怕只有用比赛去证明,而从最后的结果来看,阿里汉无疑是这场较量的胜者。

  赛前,谁也没有想到力帆的阵容会出现如此之大的变化-夏金和胡伟出任边后卫,周恒和范冬青出任前卫,何塞则少有的首发出场,从这个阵容来看,阿里汉已经放手一搏,试图用新阵去强攻对手。难怪在新闻发布会后,朱广沪不停地对西安记者表示力帆首发阵容变化完全出乎他的预料,很多赛前制定的战术都没有实现。本组稿件特派记者莫景皓 发自西安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