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争冠命运自己掌控 徐云龙:还剩下180分钟

2009年10月18日12: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哥哥上看台,弟弟立头功
哥哥上看台,弟弟立头功

  2比0,凭借小格里菲斯的两个进球,国安在自己的主场轻松地拿下了广州中一,继续占据着中超的积分榜头名位置。而在中超比赛还剩最后两轮的时候,几乎所有队员都承认“已经跨过了最难的一个坎儿”,但他们更看重的还是“剩下的180分钟”。

  ■徐云龙:还剩最后180分钟

  作为队长,徐云龙的表态毫无疑问最能代表整支球队现在的心态。“这是最后三场比赛里面最难打的一场,我们能够拿下来,表明整支队伍的心态都是比较平稳的。

但是我们现在不是要留恋过去的90分钟,而是应该好好考虑剩下的180分钟,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徐云龙的话显示,依然和河南平分的局面让国安上下轻松不起来。老将陶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这是至关重要的一场胜利,但是毕竟还没有真正拿到冠军,现在乐观还为时尚早。”

  ■罗宁:赛季结束随便采

  作为国安俱乐部的名誉董事长,罗宁赛后接受京城各大媒体的采访已经成为了一种惯例,但是在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罗宁破天荒地没有接受采访:“现在这个时候,我说什么话都会给队员们带来不一样的压力,我们现在已经非常接近最后的目标了,今天我就不说什么了。等赛季结束以后怎么采都行。”而主教练洪元硕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队员们身上有压力,能打成这样,我很满意。不会因为觉得天津他们打平了自己就会有什么优势。”看得出来,弦太松或者太紧都不是俱乐部高层希望看见的,如何保持一个平静的心态打好最后两场比赛,才是国安最需要的。

  ■国安:命运自己掌控

  这场胜利之后,国安依然凭借胜负关系压倒河南占据积分榜第一,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时候,这种心理上的优势是非常大的。下一轮比赛国安是客场对阵无欲无求的大连实德,而河南却需要在主场挑战争取最后一丝争冠希望的天津泰达,孰难孰易不难判断;而最后一轮比赛国安将回到主场迎战保级的杭州,河南则需要远赴客场挑战同样需要保级的深圳。鉴于目前浙江保级的形势要好于深圳,届时浙江或许已经保级成功,国安遇到的阻力会比想象中更少。对手难度上小于河南,胜负关系和净胜球也占据优势,也难怪国安上下都信心十足地说:“现在我们掌握着自己的命运!”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