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肯尼亚人包揽北京马拉松三甲 赞北京赛道很舒服

2009年10月18日12: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0月18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10月18日,北京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天安门广场鸣枪举行,这次比赛将和全运会马拉松比赛双赛合一,在男子组比赛中,组委会特别邀请的7号肯尼亚选手萨穆埃尔-穆戈夺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被肯尼亚选手曼扎和本森夺得。赛后,三人都对北京马拉松的赛道赞不绝口,“跑起来非常舒服”。

  肯尼亚三名选手的优势异常明显,获得全运会马拉松男子组冠军的韩刚仅在北京马拉松大名单中排名第七,而他的夺冠成绩,2小时12分36秒也比萨穆埃尔2小时08分20秒的成绩慢了4分钟。在比赛后半程,几乎成了肯尼亚选手的内战,而由中国选手组成的全运会集团则被他们远远摔在了后面。

  赛后,冠军萨穆埃尔对北京马拉松的比赛线路安排表示满意,“路线设计感觉不错,今天的天气也非常舒服,不过到后半程的时候风力开始加大,比赛的难度也随之加大了一些”。比赛过程中,宽阔的马路两旁,北京的观众为每一个运动员加油的场景也令萨穆埃尔印象深刻,“北京的街道非常宽阔,跑起来非常舒服”。

  当一名中学生记者请萨穆埃尔给中国的青少年透露点儿长跑的秘诀时,新科冠军认真地说:“跑步刚开始都很困难,但是一定要坚持下去,只有一直跑下去才会成功”。“一直跑下去”,既是萨穆埃尔对青少年的希望,同时也是对自己职业生涯的要求,“跑步不会受年龄限制,我会一直跑下去,直到跑不动为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