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体育局局长:第一阶段任务完成 目标超上届

2009年10月18日12: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济南专电  昨日上午,北京体育代表团在团部驻地召开重要工作会议,北京市体育局局长孙康林总结了全运会第一阶段(开幕式前)赛事的表现,认为北京团顺利完成了奖牌任务,并首次透露了全运会整体成绩目标超上届。

  北京代表团在开幕式前进行的各项赛事中共夺得了8枚金牌,这些金牌分别来自跳水、体操、乒乓球、跆拳道和武术项目,使北京在第一阶段赛事中的金牌总数达到了17枚(其中9金为奥运金牌换算而来)。孙康林局长表示,市体育局制定的首阶段金牌任务为4-8枚,而北京运动员获得的冠军数量为8个,达到了目标上线,出色完成了使命。孙康林说,在开幕式后的12天赛期内,北京代表团要争取在游泳、田径、射击、球类、马术等多项赛事中有所斩获,特别是球类项目的女足、男手、棒球等要有突出表现,使北京队、团本届全运会上的表现要优于上届。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