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怡宁与老公如何相识? 相关人士:因体育结缘

2009年10月18日13: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全运会要开幕了,张怡宁的婚期也接近了。15日,一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士告诉记者:张怡宁的婚礼将于10月18日在北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举行!届时,一直保持神秘的张怡宁夫君也将彻底曝光。

   张怡宁究竟嫁给了谁?外界议论的版本集中在两点:一、一位北京高大英俊的公务员;二、一位甚至比梁锦松还富有的香港富豪。但是,15日,这位应邀参加张怡宁婚礼的人士笑着向记者透露:“其实这两个说法都不对,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北京人,曾经留学海外,现在主要从事金融方面的工作,并且在北京和香港都有自己的事业,应该说是一位成功人士。”具体到对方的年龄,这位知情人士在犹豫一番之后表示:“具体年龄我现在不方便说,但可以肯定的是他比张怡宁大了十多岁,不过,这是他的第一段婚姻,他一直都是朋友中公认的钻石王老五。”

   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则更进一步透露说,两人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是因为张怡宁的老公是一位体育爱好者,于是在与体育界人士的聚会中认识了张怡宁。

   出生于1982年10月5日的张怡宁刚刚度过27岁的生日,论年龄,她在中国女乒确实已经属“大龄青年”,但是,论实力,她依然是一姐,而且刚刚在全运会中卫冕成功。现在,伴随着结婚,一个问题也摆在了所有人的面前:张怡宁会退役吗?

   面对这样的问题,张怡宁本人给出的回答是:“说实话,我到现在还没有考虑清楚。”另一位张怡宁老公的朋友则分析说:“估计张怡宁再打下去的可能性已经不大,因为虽然她的年龄还不大,但她老公的年龄毕竟不小了,两人结婚后估计很快就会考虑要小孩的事情。” 据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