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多哥总统向大力神杯致意 要求多哥足协“平静”

2009年10月18日12: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洛美10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李本忠)多哥国家元首福雷17日晚在足球世界杯赛奖杯抵达洛美国际机场后不久在总统府举行了对“大力神杯”的正式欢迎仪式。

    在数百名高层来宾面前,福雷为世界杯赛奖杯巡游多哥站,特别是南非举办2010年世界杯赛的事实感到高兴。

他强调说,非洲人早就感到世界杯没有在非洲大陆举行是不公平的。他表示希望,首次举办世界杯的非洲,奖杯也由一个非洲国家获得。

    福雷表示必须抓住迎接世界杯赛奖杯的机会强调多哥足球重新找到其“平静”的急迫性。他说,多哥足协的负责人“必须知道,在重要的时刻,他们必须把微不足道的厌恨放到衣帽间里去。”福雷说:“如果建立起了恰当的机构和多哥足协把更多的时间用于足球管理,多哥足球本应有更美好的日子。”

    多哥足球反反复复的危机使国家足球队“食雀鹰”落后了。与摩洛哥、加蓬和喀麦隆同在A组的“食雀鹰”曾经保证能够打入2010年世界杯决赛圈,但在最后一场与喀麦隆队的关键比赛中以0:3惨败,从而失去了进军世界杯的机会。

    由国际足联和可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举行的“大力神杯”世界巡游活动将历时225天,造访所有非洲国家,最后抵达南非。“大力神杯”将于18日在洛美海滩结束庆祝造访活动后离开多哥。(完)2009/10/18 12: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