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将决战达维登科 风趣小德输球后也显沮丧

2009年10月18日13: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特派记者马滨涛文/图 发自上海 昨晚的上海网球大师赛两场半决赛出现了一紧一松的局面。在率先完成的一场马拉松大战中,塞尔维亚人德约科维奇鏖战三个小时,以6:4、4:6和6:7惨遭俄罗斯“劳模”达维登科逆转,无缘决赛。

俄罗斯人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头号种子纳达尔,因为同胞洛佩兹在第二盘因伤退赛,纳达尔轻松收获决赛入场券,这也是纳达尔连续两场收获退赛大礼。

  在决胜盘抢七以1:7溃败的德约科维奇,赛后迅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在两分钟内就结束了冰冷的问答。“你在抢七中遇到了什么问题?”“没问题,他打得很好。”小德嘴里蹦出不到10个单词,而这与他“ATP中最风趣健谈的球员”这一名号大相径庭。

  在此之前,小得已经在中国赛场累积了七连胜。“我是有些失望,过去两周我表现得很好,不过这场比赛他的发挥更好。问题并不是出在我的体力上,”小德说。在用发布会上最长的两句话恭维完赛事的组织工作后,德约科维奇早早离开。

  与此前一场半决赛的扣人心弦相比,纳达尔在与同胞好友洛佩兹的比赛中完全占据了主动,在首盘毫不留情地“送蛋”之后,洛佩兹请求了医疗暂停,但这并未对他随后的比赛起到任何帮助,在第二盘0:3落后时,洛佩兹成为本届上海大师赛第12位退赛的选手。

  记分牌

  德约科维奇1:2达维登科(6:4/4:6/6:7)

  纳达尔1:0洛佩兹(后者退赛)

  遥控器

  今天16:30 男单决赛

  纳达尔VS达维登科 CCTV-5直播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