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羽球男单林丹战胜名将陈金 将与鲍春来争冠

2009年10月18日13: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快报

  本报青岛专电(特派记者 王朝元)昨日上午,在青岛国信体育馆进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半决赛中,福建奥运冠军林丹离他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单卫冕之路又近了一步,在半决赛中遭遇江苏名将陈金,林丹用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终于以2比1获得胜利。

决赛将在今晚6点30分举行,林丹将与国家队队友鲍春来展开对决。

  在昨天的半决赛中,林丹以21比17拔得头筹。第二局,林丹打出一波4比0的小高潮。陈金逐渐将比分迫近至4比5,林丹后场起跳杀球,陈金飞身救球时擦伤,大会医生进场。重新开始比赛,林丹又连得两分,8比4。陈金在保持不失误的前提下大胆抢攻,再度将比分追成10比10平。林丹超出两分后,突然又是连续失误,陈金14比12反超。林丹显得有些保守,节奏拖得比较慢,陈金则是主动寻觅机会抢攻,陈金将比分拉到17比13,以21比15扳回一城。 第三局,林丹作出明显改变,加快速度,抢网得到两分,随后陈金三次类似的打后场出界,林丹又是一个网前球滚网而过,比分已经改写为8比2。林丹以11比3领先交换场地。超级丹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以21比7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