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天津日报:全运随笔 感受遗憾

2009年10月18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全运随笔

  运动场上,人们永远为胜利者加冕而欢呼,而在全运赛场有时却是感受遗憾比感受获胜后的欢笑来得震撼。

  今天是全运会开幕后的首日比赛,记者感受到了运动健儿太多的遗憾。在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场,天津选手郑璐璐遗憾地未能夺取奖牌,赛后她没有接受任何记者采访,默默地离开了赛场。天津队官员说“她已经尽力了”。是呀,在半年多身体有病情况下,能顽强参赛其实已经是一种胜利了。天津射击选手马红也是充满遗憾,资格赛取前8名进决赛,她打了583环,与其他4名选手并列第7名,加赛5枪,最后遗憾无缘前8名决赛。

  连续参加5届全运会、今年已经36岁的国内名将姜翠华今天再现赛场,同比自己小十几岁的选手同场竞技,她拼尽全力只获得第4名,无缘奖牌,现场许多人为她惋惜,甚至流下热泪。前奥运冠军杜丽也是竭尽全力,落了个第4名。

  我们为遗憾惋惜,甚至为遗憾流泪,而遗憾者自身或饱受伤病,4年卧薪尝胆,或竭尽所能,虽未能如愿,依然无怨无悔,打起行囊,昂首前行,以利再战,我们从心底为他们的精神喝彩。 本报记者 张明

  (本报济南10月17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