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纳豆不战而胜 将决赛遇老将达维登科

2009年10月18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魏杰 上海报道)小德在死拼了3小时零2分后,最终还是输了。纳达尔仅打了一盘球,就再次迎来了对手退赛的好消息。昨日的上海大师赛半决赛,两位仅存的天王级球员,悲喜两重天。

  昨天,小德以6比4、4比6和6比7不敌达维登科,结束了自己中国之行7场不败的纪录,上海卫冕的美梦也随之破灭。

比赛中小德狂砸球拍,比赛后又不配合媒体采访,愤怒、失望、遗憾等多种表情被小德一一演绎。

  连续两场对手退赛,纳达尔几乎是被送进了决赛的大门。

  昨天,纳达尔的对手是同胞洛佩兹。第一盘,纳达尔就表现得极为强势,以6比1快速战胜对手。第二盘,纳达尔一上来又连胜三局,此时,突受脚伤困扰的西班牙美男洛佩兹,无奈之下宣布退赛,将自己的好友送进决赛。

  今天的决赛,纳达尔的对手是达维登科。俄罗斯劳模经历了和小德的苦战,体能必定受损,而连续两场收获对手退赛大礼的纳达尔今天很有希望在上海加冕。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