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郭文珺称全运不比奥运差 坦言基本满意不留遗憾

2009年10月18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济南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 李铮)首次参加全运会的郭文珺18日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中收获一块银牌。赛后,这位北京奥运会冠军表示:“对于这样的成绩基本满意,没有什么遗憾。

    郭文珺的资格赛成绩为384环,排在第五位,比第一名落后三环。决赛进行十发射击,她发挥稳定,第五枪时已追至第二名,最后以0·2环屈居亚军。郭文珺说:“资格赛的成绩不够理想,到了决赛时也没有什么想法了,只能放开打。”“对自己决赛的表现满意,童欣的发挥也相当出色。”

    湖北队的童欣资格赛排名第二,最终以487环的成绩夺冠军。童欣最后四枪神奇发挥,全部在10环以上,并且两次命中10·7环。资格赛排名第一、河北队的任洁最后五枪连续打出10环以下,最终获得第三名。

    25岁的郭文珺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就幸运在家门口夺得冠军,这也是她的第一次全运会经历。郭文珺说:“奥运夺金后可能思想上会有包袱,赛前夺冠的愿望比较强烈。不过,今天的表现我还算满意。”

    北京奥运会上,郭文珺以492·3环的成绩夺冠,并打破了奥运会纪录。郭文珺认为,本届全运会的比赛从场馆到组织比奥运会不差。(完)2009/10/18 13:3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