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最美”体育项目全面开赛 四川队姊妹花抢头彩

2009年10月18日13: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青岛10月17日讯 十一运花样游泳比赛 17日在青岛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全面开始。本项赛事被人称之为“最美丽的体育项目”。来自四川队的双胞胎姊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不负众望,在双人技术自选项目中以总成绩48.837分的好成绩排名第一。

  比赛中,这对双胞胎姊妹花第7个出场,一亮相就赢得一个满堂彩。入水后,在急促的音乐节拍中,两人动作整齐划一,表演热情奔放,感染性强,独特而具有个性。最终以完成情况48.667分,总体印象分49.000 ,总成绩48.834 分的成绩高列榜首。四川、广东、上海、北京等代表队分数列其后。 10支代表队中没有山东。

  蒋文文和蒋婷婷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俩人基本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面对全运会这样的大赛,姐妹俩和其他运动员一样心里都会有压力,而“这也是我们比别人更有优势的地方”,因为曾经在多哈亚运会上,一举击败强劲的日本对手,获得冠军的姐妹俩比别的组合更有大赛经验。

  花样游泳被人称之为“ 最美的体育项目”。比赛中,运动员的唇线、眼线、腮红以及发髻等,都需要队友之间互相“精雕细刻”,耗时通常需要1小时左右,为的就是得到评委一个较高的印象分。在青岛市进行的全运会花样游泳赛程从10月17开始至20日结束,历时4 天。其中,18日下午将举行自由组合预赛,晚上举行双人自由自选预赛,同时进行双人自由自选决赛抽签(每队必选)。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