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开赛首项黑龙江选手传捷报 伊春林俊红勇夺银牌

2009年10月18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本报济南17日电(记者刘大泳)在十一运会正式开赛第一天的第一项比赛中传来好消息,我省运动员林俊红在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中获得银牌,这也是我省代表团在全运会开幕后获得的第一枚奖牌。

  场地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共有18名选手参加,云集了广东老将、前国内领军人物姜翠华,北京奥运会铜牌得主、吉林选手郭爽等高手。第十二个出场的我省选手林俊红不畏强手,超常发挥,以34秒533的成绩获得银牌。随后出场的河北运动员李雪妹凭借33秒898的成绩获得了全运会开幕后的首块金牌,同时打破了这个项目的全国纪录。郭爽以34秒654的成绩获得铜牌。我省另一名选手穆迪以36秒236的成绩排在第十三位。

  今年只有19岁的林俊红是伊春翠峦人,从事自行车运动只有三年的时间,此前仅取得过第六届全国城市运动会第四名、2007年和2008年全国锦标赛第二和第七名的成绩,这是她首次参加全运会。据省射自剑训练中心自行车队教练曹成珠介绍,林俊红爆发力强、速度耐力好,发展潜力较大,已经于今年9月入选国家队,将会在下届全运会和奥运会上有所作为。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