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山东赛艇队决赛前不接受采访 害怕影响训练情绪

2009年10月18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日照10月17日讯(记者 陈朋 韩延璟 车明)17日,经过一天的半决赛后,山东赛艇队又有6只艇杀出重围,进入决赛。这样,加上15日已直接晋级决赛的3个项目,在19日、20日的赛艇决赛赛场上,山东队将有9只赛艇在9个项目上争夺名次。

其中,由奥运冠军奚爱华领衔的两个女子团体项目无疑是最大看点。

  10月17日,在日照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赛艇项目的比赛进入第三天。在17日的比赛中,来自各个省份的赛艇健儿参加13个项目的半决赛,争取进入决赛的名额。山东赛艇队表现抢眼,在女子2000米单人双桨、女子2000米双人双桨、男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等项目上杀出重围,强势晋级各项目决赛。

  这样,加上15日预赛中直接晋级决赛的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和男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3个项目,在19日、20日进行的赛艇决赛赛场上,山东队将有9只赛艇在9个项目上争夺名次。

  在山东队的这些决赛项目中,北京奥运会冠军奚爱华无疑成为最大看点,由她领衔的女子2000米四人单桨无舵手、女子2000米八人单桨有舵手两个项目在15日进行的第一轮预赛中,均以小组第一的身份率先晋级决赛。值得一提的是,奚爱华此次并没有报名参加单人赛艇项目。

  辉煌成绩的背后必然是辛勤的汗水。记者采访时得知,山东赛艇队虽然在三天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并没有丝毫放松训练的迹象。

  记者在赛场上遇到的山东赛艇队领队、教练员等均表示决赛前不便接受采访,理由均是怕影响队员的赛前训练情绪和状态。

  17日下午,记者辗转联系到女队员奚爱华,对于备战情况,她仅是简单地表示“ 还好”,随后便以“中午休息,下午训练,晚上还要开会”的答复结束了此次采访。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