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夺冠亲兄弟:哥哥为训练误求婚 弟弟练车为减肥

2009年10月18日1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拿了第一很激动,一不小心还爆出了“小秘密”。17日下午,在男子场地团体竞速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获得冠军的山东队除了兴奋,还抖出了训练和感情中不为人知的一面。

  在回答本报记者三人平时如何训练时,教练高旭来指着张淼和张磊说,他们是亲哥俩,都是济南人。

记者仔细一瞧,果然两人长得颇为相像。

  张淼说,他小时候挺胖,为了减肥,在哥哥建议下,也加入到了自行车队中。今年21岁的张淼目前已练了4年多自行车。哥哥张磊则是一名老队员,目前是国家队队员。张淼还透露,平时哥俩一个房间,形影不离,不过到了赛场上,却是各赛各的,“没交流,但是心有灵犀,弟弟想到的哥哥也能感觉到。”

  冠军里有亲兄弟,这一“热点”立马吸引了在场记者的注意。在记者的追问下,28岁的张磊还爆料他至今未婚。教练高旭来告诉记者,张磊已经练自行车12年了,一直想实现自己的梦想,12个春节都没回家,“全都在北京训练了。”领队朱勇告诉记者,赛后兄弟俩都没来得及跟父母打电话,他替哥俩打了一个。哥俩的父亲非常兴奋,“看直播了,都流泪了,毕竟期盼这么多年了。”

  估计流泪的不止是哥俩的父母,还有张磊的女友。“还没求婚呢,啥时候结婚得问问她。”说完这句话,阳光的张磊还害起了羞。

  (本报记者 葛亮 薛良诚)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