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一运男排技术会议青岛举行 排球中新蔡毅主持

2009年10月18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青岛10月18日电 (宋学春 杨晓菁)10月17日下午,青岛赛区黄岛分赛区举行了第十一届全运会“浪潮杯”男子排球青岛赛区技术会议。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竞委会副主任张蓉芳,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于光岩,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岛赛区管委会主任曲正中,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岛赛区裁判主任黄锋,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青岛赛区副主任、山东省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庆丽,第十一届全运会青岛赛区组委会执行副秘书长、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第十一届全运会青岛赛区黄岛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区政府副区长张薇,第十一届全运会青岛赛区黄岛分赛区组委会副秘书长、区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督学周传杰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赛部部长、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竞委会副主任蔡毅主持。

  技术会议就本次赛事的赛风赛纪、裁判员工作、各支队伍需要注意的相关竞赛事项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明确说明,并宣布目前各项竞赛准备工作已就绪。本次小组赛采取循环赛制,自10月18日起至22日结束,有来自解放军队、北京队、江苏队、河北队、辽宁队、广东队等省市的6支参赛队伍的72名运动员,共将进行15场激烈的角逐。

  会上,第十一届全运会青岛赛区黄岛分赛区组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黄岛区政府副区长张薇致欢迎词,她代表青岛开发区工委(区委)、管委(区政府),对出席本次比赛的各位裁判员、教练员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张薇表示,比赛期间,在国家排管中心的指导下,黄岛分赛区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当好东道主,搞好服务工作,为比赛创造良好的环境,确保本次排球比赛的顺利进行,力争夺取“办赛”金牌。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第十一届全运会男子排球竞委会副主任张蓉芳在会上致词并提出具体要求。张蓉芳指出,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是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胜利闭幕后我国举办的最重大的国内综合性体育赛事,是建国60周年之际在国内举办的一次重要社会活动,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召开技术会议,重点强调赛风赛纪工作,目的就是和在座的参赛队、裁判员、组委会工作人员统一认识、严明纪律,明确责任,切实抓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男子排球比赛的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比赛公平、健康、和谐有序的进行,为办成一届文明、精彩、祥和、成功的全运会而努力。

  出席会议的还有,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组委会各部处室负责人,各运动队领队、主教练、医生,国家排协选派的全体裁判员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