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8日NBA:曝国王将被迫搬家 阿里纳斯怒斥媒体

2009年10月18日14: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消息,NBA季前赛正在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

  大将军怒斥媒体

  本赛季,奇才后卫吉尔伯特-阿里纳斯不想再因为口无遮拦而受罚。

大将军已经告别了博客生涯,他不打算再给媒体提供任何有价值的猛料。在接受《华盛顿邮报》的采访时,阿里纳斯说:“写博客纯属娱乐。我从来没有真正给过你们任何好的新闻素材。你们只是从我的博客里断章取义。”当被问道是否有什么折衷的办法来对待媒体时,他说:“折衷的做法就是你们这些家伙不要再问我问题,只有这样我才不会被罚。但是你们做不到,因此接下来的一整个赛季你们都会得到这样的待遇。”

  小皇帝提携希克森

  这个夏天的后半段,骑士老大詹姆斯花了很多时间来帮助二年级前锋JJ-希克森。詹姆斯说:“不管我去哪里,我都会带上他,因为我知道他很有潜力。他正在把这个夏天从我身上学到的东西付诸实践。”主帅麦克-布朗说:“是的,他还是个年轻人,还有点嫩,但是有詹姆斯在他身边,詹姆斯是个真正的职业球员,他愿意帮助任何人,不管他们处在生涯的哪个阶段。”詹姆斯说:“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应该学会自律。你进入了联盟,感到很兴奋,但是你不知道要付出怎样的努力才能成为一名杰出的球员。”

  曝联盟强迫国王搬家

  湖人的现场播报员约翰-爱尔兰日前透露NBA将会强迫国王搬离萨克拉门托。爱尔兰同时也是ESPN710电台一档节目的主持人,一名国王的内部人士告诉他“国王已经不可能留在萨克拉门托”。在接受洛杉矶KSPN-AM电台的采访时,爱尔兰说:“有人告诉我国王将被迫搬家。他们不会得到一个新球馆,尤其是在那种政治气候下。不管律师怎么说,不管马鲁夫兄弟(国王老板)怎么说。大部分与这支球队关系亲近的人都告诉我,他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想让国王留在萨克拉门托,但是这已经不可能了。”

  魔兽盛赞新队友

  本赛季,莱安-安德森可能会在魔术获得很多的上场机会。安德森是在6月的那笔交易中被篮网送到魔术的,他一度被视为交易添头。但是德怀特-霍华德显然不这样看,霍华德说:“对我们来说,安德森是一块完美的拼图。我叫他‘新帕特-加里蒂(曾经效力于魔术的一位白人前锋)’我觉得他们的球风一样。一旦莱安抱有这样的想法‘一有空位,教练就让我出手。’他就能对我们球队很有帮助。然后他会成为一名优秀的球员。”鉴于安德森在季前训练营中的出色表现,魔术主帅大范甘迪已经做出了一些认真的决定。拉沙德-刘易斯将缺席赛季的前10场常规赛,布兰登-巴斯和安德森将竞争首发大前锋位置。

  小斯不再想跳槽

  明年夏天,太阳中锋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但是,在接受NBA官网的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已经不再担心未来的问题。他坦言:“老实说,我已经不再像上个休赛期那样担心这个问题。我更加专注了,真的,专注于恢复状态,试着和队友们打成一片。我已经背离他们很久了。我真的认为自己可以整个赛季都留在这里。球队非常支持我,队友们和教练们也非常支持我。现在只是赢球的问题了。”今年早些时候做完视网膜手术之后,斯塔德迈尔一直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状态。

  开拓者执行奥登合同选项

  开拓者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将执行格雷格-奥登合同中的第四年球队选项,以及后卫鲁迪-费尔南德兹,前锋尼古拉斯-巴通姆和后卫杰里德-贝勒斯合同中的第三年球队选项。此举将确保以上球员在新赛季里都处在合同期内。去年开拓者取得了58胜24负的佳绩,奥登,费尔南德兹和巴通姆三人在其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流浪后卫拒绝绿衫军

  在季前训练营开始之前,流浪后卫丹-迪考本来已经收拾好行囊,准备加盟凯尔特人。但是后来他接到了一个电话,现在,他已经穿上了太阳的球衣。迪考说:“我本来要去波士顿,但是这个机会突然出现了,它更适合我。很多时候,你必须考虑哪个机会更适合你的球风。”迪考正在为留在常规赛名单中的最后一个名额而战。他认为太阳的跑轰球风比凯尔特人的更适合他。“我更适应太阳的打法,而不是凯尔特人的。太阳的战术更能发挥我的长处—投篮,传球,无球跑动。”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