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吉林队散打女子团体失金 选手心态失衡赛后痛哭

2009年10月18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5月10日,吉林队在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预赛中2比1击败安徽,夺得预赛冠军。而在5个月零7天后,结果完全颠倒,吉林队以0比2告负痛失全运会散打决赛金牌。

  鄂美蝶哭了

  吉林队和安徽队是全运会女子武术散打团体比赛中的最强者,近年来她们都是相遇在决赛。

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后,吉林队和安徽走到了决赛。而对阵安徽队无论如何排阵,基本上都是知根知底的较量,可是比赛的胜负手出现在吉林队的最强者鄂美蝶身上。作为世锦赛冠军,她的水平是最高的。

  可是在首轮比赛中,她的对手是曾夺得全国锦标赛冠军的左佩佩。在与上海队的半决赛中,轻松获胜的左佩佩甚至将对手旱地拔葱横摔在场上,这足以证明她的非凡实力。

  也许是对对方都过于熟悉,双方在比赛中一度显得非常拘谨,不过率先甩下包袱的左佩佩在首局两次抱摔成功,而鄂美蝶则在比赛中想赢怕输的心态非常明显,这也直接导致了她以0比2丢掉首局。这导致了比赛最终失利。赛后,娇小的鄂美蝶哭了:“从全运会预赛到决赛前,我们一直都是过关斩将,可是到了最重要的决赛我们却遇到了这样的结果。”

  田凤姣没能力挽狂澜

  吉林队的三名选手鄂美蝶、李响和田凤姣,田凤姣的实力在三人中最弱。

  在5月10日的预赛决赛中,田凤姣与安徽队选手何艳僵持了1分钟后,田凤姣被对手的一记重拳击倒在地,随后再度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出场外。如今双方再次相遇,田凤姣吸取了上一次的教训,主动进攻,可是因为实力差距以点数告负。

  这样吉林队总比分以0比2落后,在三局两胜的比赛中,李响已不用出场比赛。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