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拉多纳骂记者恐被禁赛五场 布拉特斥老马愚蠢

2009年10月18日14: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本报综合消息 世界杯预选赛结束了,但马拉多纳的麻烦并没有结束。击败乌拉圭之后,马拉多纳好好发泄了一番心中郁闷,面对着数月来不停对自己抨击和指责的记者们,老马先后在球场内与新闻发布会上怒斥记者“婊子养的”,甚至还用了极为侮辱性的词汇。

这口气算是出了,但随即马拉多纳就遭致了几乎是全世界媒体的批评,人们认为这已经不只是矛盾问题,而是一个人的教养问题,在公开场合使用污秽语言,不仅影响了阿根廷国家队的形象,也给无数青少年造成了不好的影响。

  布拉特斥老马愚蠢

  现在,作为最高仲裁者的国际足联也坐不住了。正在埃及开罗视察世青赛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表示国际足联将尽快介入调查这一事件。“根据接到的报告,我们不得不要求纪律委员会对马拉多纳的行为进行调查。”布特拉表示作为国际足联主席,他有责任要求纪律委员会这么做。尽管布拉特并没有做进一步公开表态,但西班牙媒体报道,布拉特私下里对马拉多纳的行为十分不满,直斥其十分愚蠢。

  “我们正在对阿根廷主帅的违纪事件展开调查,具体工作由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进行。”就在布拉特表态后不久,国际足联发言人代表官方做出了回应,他同时表示对马拉多纳的惩罚要视情节严重程度而定,范围从警告到处于数场禁赛,最高可达5场。

  老马坚决不道歉

  虽然老马怒骂记者成了热点话题,不过球王坚称不会为此而道歉:“我既然说了那些话,就不会向任何人妥协,每个人都知道我说了什么,那是我的真实想法,那些记者显然是想来看我的笑话的,他们不希望阿根廷出现在世界杯上。我要感谢球迷,他们一直在鼓励球队,值得和我们一起分享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马拉多纳与记者交恶并非其个人先例,早在1994年时,作为球员的马拉多纳就曾在自家别墅附近用气步枪打伤了前来采访的4名记者,这桩轰动全球的官司一直到2002年才有了结果,马拉多纳被判罚有期徒刑两年,缓期两年执行。

  事实上辱骂记者并不少见,在英超,超过一半的足球记者曾领教过弗格森的“吹风机”。其中最著名的一次发生在2007年3月曼联击败米德尔斯堡的比赛后,天空体育记者谢里维斯采访C罗,却引来一旁的弗格森的怒骂,可怜的谢里维斯每说一句话,弗格森都会用“FUCK ×××”的辱骂将其打断。相比较而言,老马至少没有指名道姓地对着哪位记者大骂脏话。如果马拉多纳因为这几句话被禁赛5场,那么骂了20年人的弗格森该怎么算?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