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主场克实德返三甲 李树斌回应外援离队传闻

2009年10月18日15: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除了大连,不是争冠的,就是保级的

  下轮决定最终争冠走势 九队有降级可能

  2比0!亚泰继续保留夺冠希望,而遭遇三连败的大连实德则彻底无缘冠军。赛前,亚泰队员曾预测,本轮联赛结束后将有三支争冠球队掉队。

事实证明果真如此,山东、天津和上海战平后,与领头羊北京相差3分,在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已基本失去争冠可能。

  昨天中超,北京主场2比0完胜广州,河南主场3比1力克青岛,京豫两强同积45分,继续把持积分榜前两位,亚泰以1分之差紧随其后。长京豫无疑是争冠三大热门,相比之下,京豫形势稍好。下轮联赛,北京客场挑战大连,河南主场迎战天津,亚泰做客杭州,这三场比赛将决定最终争冠走势。

  目前,中超惟一一支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球队就是大连实德(38分)。联赛积分榜现在以大连为分水岭,大连身前的6支球队都有理论上的夺冠可能,身后9支球队理论上也都没有保级。

  9支球队理论上有降级可能,这是一个“盛况”。由于本轮重庆客场2比1“意外”战胜陕西,这直接把深圳、长沙和杭州推向绝路。成都1比0战胜江苏后,已经基本上岸。现在保级形势最差的是湘渝浙青深五支球队。

  李树斌回应“卡巴快递托运行李”离队传闻

  “给家里捎点东西正常”

  2比0击退大连实德,李树斌两次换人起到决定性作用。赛后,李树斌对球队表现自然很满意,认为亚泰赢在经验上。

  两名替补外援进球,李树斌心中暗喜:“这几轮外援表现不错,连续进球。”比赛最后时刻,李树斌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给了杨海波,王栋则没有出场,李树斌解释,“因为当时我们胜局已定,主要是防守。杨海波的防守能力更强,所以让他上。”亚泰争冠势头不错,李树斌没有否认:“接下来两轮联赛我们要全力以赴,争取获得最好的结果。”

  与大连赛前,百度亚泰贴吧中有球迷爆料说,卡巴雷罗正在通过快递公司托运行李,是不是赛季后有离开长春的想法。赛后记者将这个问题抛给李树斌,李树斌显得非常惊讶,“我不知道这个情况啊,现在不应该考虑这样的问题,赛季后再说吧。但我想卡巴应该不会离开,外援给家里捎点东西也是正常的。”

(责任编辑:关洋)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