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曼联2-1险胜博尔顿重回榜首 切尔西利物浦告负

2009年10月18日1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10月17日体育专电 英超联赛17日进行了7场比赛,其中曼联坐镇主场2:1险胜博尔顿队,从而重回积分榜首位;切尔西和利物浦则在客场分别以1:2、0:1负于阿斯顿维拉队和桑德兰队。

    继上轮联赛6:2大胜布莱克本队后,阿森纳在本轮延续着强劲势头并在主场以3:1战胜伯明翰队;作客的托特纳姆热刺队尽管在第60分钟主力前锋迪福被罚下,但还是以2:1险胜排名垫底的朴次茅斯队。

    目前曼联积22分位居榜首,失利的切尔西以21分紧随其后,热刺19分排名第三,少赛一场的阿森纳积18分位列第四。

    上场联赛曼联就得益于对手的乌龙球才在主场艰难地以2:2战平桑德兰队,本场比赛,曼联同样依靠博尔顿球员解围失误所打进的乌龙球,在开场仅五分钟就取得了1:0领先。

    第33分钟,边锋巴伦西亚打入了加盟曼联以来的首粒入球,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第75分钟,博尔顿球员泰勒为客队扳回一城,但曼联还是将2:1的比分保持到最后。

    作客维拉公园球场的切尔西惨遭阿斯顿维拉队逆转,在德罗巴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主队利用两次角球机会连扳两球,最终以1:2告负,拱手让出联赛第一的宝座。

    在当日进行的其他两场比赛中,埃弗顿队主场1:1战平狼队,斯托克城队主场2:1力克西汉姆联队。(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